橘橘

正想著妳呢

純粹練一下筆(⁎⁍̴̛ᴗ⁍̴̛⁎)


/


睡到鬧鐘響起來,接著再賴床五分鐘。


起床以後吃一碗納豆拌飯再喝一瓶蔬果汁,是從以前跟妳認識的時候一起養成的習慣。


在吃完早餐洗漱完了以後,再好好的打扮自己。


或許妳今天就會回來了,雖然妳說喜歡我的任何樣子,但我想久違的見面還是得像以前那樣漂漂亮亮的才行吧。



一個人養兩隻狗好像總覺得有點麻煩,但不知道為什麼我總覺得養貴賓狗的話,還是要一黑一白的配成一對才行,可能是被妳影響了吧。


不過也多虧妳對我的影響,才能讓我再等妳的時候不會覺得太無聊。


「有人在嗎?」家門口傳來了聲音,是妳回來了嗎?


我有點等不及的往玄關走去,多希望開門能見到的是妳。


卻是拿傳閱板過來的鄰居。


看樣子,今天妳不會來了吧?



/


睡覺前的拉筋還有伸展操,不只是為了讓自己保持著身體的柔軟度,現在更多了一種感覺妳好像也一起在旁邊吃力的拉著筋那樣。


不知道沒有我幫妳壓著背的話,妳能不能夠順利的將腿伸直,或者是因為覺得疼痛所以就不做伸展了呢?


見面的時候,再讓我看看吧,缺乏鍛鍊的妳,身體會多麼的僵硬。


在拿掉敷在臉上的面膜時,順便按摩了一下,還有妳一直覺得高挺的鼻樑也一起按摩了。


明明妳的臉才是大家羨慕的樣子,卻總是覺得自己長得不好看,還要喜歡我這種長相與年紀不相符的圓臉,真是無法理解呢。


床邊的抱枕也從杯麵和史迪奇換成了獅子的玩偶,當然還有那長相奇妙的人魚漢頓,我就不說如果一睜開眼先看到的是人魚漢頓的話,我總是會被嚇到的這件事了。


/


妳今天要回來了吧?從一起床就聞到的薄荷香氣告訴我的。


雖然我還是不能理解薄荷巧克力的美味在哪裡,但現在好像也能夠接受這個味道了。


我想可能是因為這樣子好像能讓自己以為妳還在這裡。


我把最後一口冰淇淋送進嘴裡以後,也順手將湯匙洗乾淨擦乾,又開始一天的日常。


不知道其他人的日常是什麼樣子的,而我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,每天的日常已經變成等妳出現,說句「ゆうちゃん,好久不見。」


「ゆうちゃん,好久不見。」


像是幻聽那樣,聽見了妳複頌了我的話的聲音。


我看著妳那沒有受到時間影響的臉,不禁皺起了眉頭,「太狡猾了吧,妳為什麼還是那麼好看?」


而她聽了我這麼說以後只是愣了愣以後便又笑著說


「ゆうちゃん才是到現在還那麼像海豚,一點都沒變吧?」在說這句話的同時還扁了嘴學了一下海豚的嘴巴。


我們聊了很多,就像以前她還在那樣,就像她從來沒離開過一樣,從我們以前以前度過的事情聊到我一個人生活以後的大小事,她還是像我印象中的那樣,誠懇的看著我的眼睛,聽我說每個字,接著認真的回應我。


我告訴妳我好像能夠理解妳說過的「因為太過於喜歡,所以有時候會感到痛苦」的這件事情時,妳雖然皺起眉頭一臉覺得很抱歉的模樣,但妳上揚的嘴角卻讓人好像能猜到妳的心裡有多麼得意。


「妳這次還走嗎?」我看著窗外快要沉沒的夕陽這麼問著。


「不走了吧。」妳默默的伸手趴在我身邊的白狗,只是白狗卻沒有什麼反應,只是好像感覺到了什麼然後用鼻子嗅了嗅以後,就繼續發著呆。


我看著伸手摸狗卻得到這種回應而一臉無奈的妳,然後像是做好決定那樣的告訴妳


「不然這次我跟妳一起走吧,反正我看也差不多了。」


雖然妳停下了手彷彿有些驚訝,但又馬上恢復了原本的神情,就好像妳早就預料到了那樣。


「嗯,好像可以了呢。」妳像是不放棄那樣,把手伸向了另一側的黑狗,似乎是希望能夠得到牠的回應,只可惜反應和白狗如出一徹。


妳輕嘆了口氣以後站起身來,往門口走去


「那我們走吧。」她笑了,就像從前那樣笑得不見眼睛那樣。


「嗯。」



/


「村山奶奶,我來拿傳閱板了。」


是鄰居的大學生,還好離開前我已經把傳閱板放到玄關最顯眼的地方了。

评论(13)

热度(6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