橘橘

猜猜我有多愛你。

「ゆうちゃんー。」岡田奈奈從背後抱住日常留宿在自己家裡的村山彩希,帶著一點撒嬌的語氣這麼呼喚著對方。

「嗯?」只是村山就像平時一樣,只是靜靜地滑著自己的手機認真的在看什麼似的。


或許是村山的模樣太認真了就連岡田鬆開它的懷抱,然後偷拍了自己也沒發現。

對於這樣子的村山讓岡田好奇不已,因為依照平時的村山,一定是會伸手擋鏡頭的,怎麼現在卻連鏡頭都忘了要擋?

被村山的反應所吸引的岡田,也忍不住地看向村山手機螢幕上的畫面。

原來是在看繪本,不過平時總是沒有在看書的村山,今天怎麼突然看起了書?雖然只是繪本,但這大概也能成為飯圈大事了吧!

為此,岡田也忍不住了想開口問,「ゆうちゃん,你在看什麼書阿,居然看得這麼認真嗎?」

終於記得要回過神來看向岡田的村山,只是默默的把螢幕滑到最上面,給岡田看繪本的封面。

「なぁちゃん有看過嗎?這是美音前幾天推薦給我的,我覺得很可愛呢。」村山用著自己天生那有點軟糯的語氣對著岡田這麼說。

「但我覺得ゆうちゃん更可愛。」聽到村山的回覆,讓岡田忍不住地脫口說出這句話。

雖然大家都已經知道岡田對村山的喜歡有多濃烈,但對於岡田日常的甜言蜜語還是讓村山有點難以招架。

「やだ!又再這樣說了,所以妳有看過嗎?」決定轉移岡田話題的村山只好再次拋出問題。

雖然這個問題對於岡田來說大概也是白問的,畢竟岡田在團體裡、粉絲間都是有名的認真魔人,也是品學兼優的存在,這種小繪本對她來說大概只是兒時讀物吧。

這本叫做《猜猜我有多愛你》的繪本對於岡田來說當然是有讀過的,只是岡田沒想到她的ゆうちゃん居然會看著這本繪本然後那麼入迷。

看著對這本繪本這麼有興趣的村山,岡田不禁輕聲的呼喚了村山

「ゆうちゃん!猜猜我有多愛妳。」岡田露出了燦爛的笑容,接著張開了自己的雙臂,「我對妳的愛,有這麼多哦!」在說話的同時,岡田還不停地揮舞著自己的雙手,想要讓雙臂的範圍看起來更大一些。

明白岡田意思的村山也輕聲地笑了。然後也張開了自己的雙臂,告訴岡田自己對岡田的愛也有這麼多,而身高比岡田略高一些的村山,手臂當然也跟著長了一些,所以「她的愛」好像比岡田多了一些。

發現村山難得如此配合自己的岡田便用手指了指窗外然後說著
「我對ゆうちゃん的愛,就像從這裡一直到月亮那樣的長、那樣的遠。」

「那這樣真的很遠呢。」面前已經笑彎了眼的村山,泛著臉頰的微紅,踮著貓步,輕巧的在岡田的周圍繞了一圈,然後用自己那個招牌的笑容,偏著頭對著岡田說著

「那我對妳的愛,不只到了月亮,還要繞了一圈,回到妳身邊。」
故事書的結尾只寫到這裡,那麼今天應該是自己贏了吧,村山這樣子的暗暗竊喜著。

只見岡田盯著村山的酒窩微微的發愣,看得村山整個人都不好意思了起來。

半晌過後,岡田終於緩緩地抬起自己的手,並且牽住了對方,再輕輕的把對方的手放到自己的胸口。

「我對妳的愛,從這裡,再到這裡。」岡田將村山的手從自己的胸口挪到了對方的胸口這麼說著。

看樣子,在甜言蜜語這部分,村山彩希還是贏不過身旁這隻小忠犬岡田奈奈。

繪本裡的小兔子與大兔子所互相表達的愛很簡單,也難以衡量,或許人會覺得自己比對方愛自己更愛對方,但在愛的過程裡,愛是沒有比較級的,而我們都一樣,在愛裡慢慢地摸索和前進。


/


欸嘿

飯了彩蛇這麼久,一直都想為彩蛇寫寫東西

但是總是害怕自己寫不好所以沒有寫

不過在看了繪本以後就馬上想出這個故事了


希望第一次寫的彩蛇大家會喜歡ww

评论(5)

热度(144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